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6-1
早上去面试,最后考到我市场预测边际曲线- -NND劳资便是没选过预测……不要问我为啥专业课不选||||连蒙带糊的作答了,回来查了书貌似还蒙对了|||||
回家以后接到同学Y电话被“请”去看人家的毕业设计展,坐了40分钟公车逛荡到美院,Y君电话里说在主楼我就直奔过去……上次去美院还大二呢,现在人家新建了主楼都不知道,于是我就去到原来那座,结果上到三楼一看是以色列行为艺术展orz||||主题是自然与人……还好不是啥过激的- -上去见到一秃头叔叔在脑袋上放一只母鸡静坐,可怜的鸡脚下好滑啊滑的往下溜……还拉屎撒尿不过大叔岿然不动。
满脸线的问了毕业设计展在哪,结果人家说在旁边那座楼拉,走到楼门口被问有工作证吗,啊类?啥工作证||||||继续线的电话Y同学,结果Y桑说等下哦我在布置展位等我半小时orz,我怒啊结果10分钟以后被带进去鸟。
本来想看看同学的就回去,又想来了就都看八,一问1-5层全是展区……今天是设计学院的,看过之后平面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都还好(我不是学这个所以看啥都sugoi……嘛其实也有难看的,而且大部分属于平庸型呀),环境设计系那些东西我看完就巨大物体@______@了,里面还有古风建筑大宅子的模型,笑我和Y君的一腐女同学指着那宅子YY半天穿越,比如宅子这个角可以幽会,内个角抄家可以逃跑,穿越之后着落点在哪之类。。。。

有一些照片,回来整理一下
>>>>>>>>>撒花分割线
恩恩转回来给山下同学撒个花~~~~~我之前都做好第二的心理准备了呀,但还是第一(神奇)!好高兴。请事物所继续加油造势造话题~~~~呆子也继续多享受下工作的乐趣八,加油加油。zopp大哥好可爱,谁告诉我他现在对亚麻同学是兄弟爱还是父子情还是饭idol的无怨无悔型或者只是对版税有爱~~~~~都有是最好的拉(贪心XD)渋谷的色气球很可爱,rc小姐那里有图XD

昨天晚上出ranking那个时间在和朋友看达芬奇密码,植物小姐发来短信时情节正惊险中,于是一边对着手机乱hi一边对着屏幕乱hi,我好辛苦orz。这电影朋友看完之后失望到,我没看完小说,不过呢,显然电影把对耶苏的质疑煽动性的扩大化,而不是书中理性又客观并且稍微带有思辩感的叙述。诶娱乐便是这样嘛,票房赚回来主题也表达清楚了(?),又让大家在2小时内脑神经被接2连3的刺激也算圆满。笑~~~还是蘑又可爱又有不知道是小聪明还是大智慧,她看后就一结论:人长一个头,真是好危险。= =
妈呀~~~扬风什么时候更新T T看完这电影就特期待扬风的下文……这几年来一直想看看琴妮到底如何收场。

>>>>>>>utaban分割线
抖啊,亚麻同学你不要连累人家的收视率好不好啊,这期好冷呀哈哈哈现场的气氛整个都是呆然,只不过中居和石桥叔叔比较悲愤到内伤,山下同学一直在无所谓低IQ状kirakira的呆笑(心)要不就是在暗爽fufufufufu~~~~utaban最高!比那三有趣多了嗷
好看死了>______<
怀疑这期只有P饭看的很h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6-02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3) | TB(0) | 
Back | Top Page | Next
COMMENTS

那个拉屎拉尿的母鸡。。。要生个蛋出来就更形为了。。那头要是地中海就更艺术了。。。
我想看照片^^
================
utaban我还没看T^T
T恤我大爱呀。。咬手绢。。
2006/06/02 09:37  | URL | dawn #cUMLT7y.[ 編集/削除]

汗倒..........
行为艺术就那么一直持续着持续着呀...
我是说母鸡在头顶....好恶心..><~~

昨天下到了hyde的写真.
过来感谢一记.
谢谢桃子.太好看了.

照片快放出来吧~~哇哈哈哈哈
2006/06/02 21:48  | URL | sarasa #-[ 編集/削除]

>>>>>dawn
v字仇杀我单纯的觉得不好看而已,波曼小姐小姐也不是我的茶
电影么,我已经积压了一个小号整理箱都没看了= =

大叔那光溜的头大概孵不出鸡蛋,地中海也好啊我是希望多少有点头发大摩擦力让那小母鸡别这么辛苦~

>>>>>sa
我看完毕业设计展还想回去看看是不是还顶着呢……后来一想估计得有中场休息八,就么兴趣再看了。大叔在旁边的牌子上用英文写着“触感很好”|||||||||
2006/06/03 06:32  | URL | v #-[ 編集/削除]
top ▲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
TRACK BACKS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