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クロサギ。
总体挺好的。走路晃身体和嘴上的小动作我不指望他改了,而且有时候还是挺僵硬,没看字幕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硬背台词的嫌疑|||||但是!真的不错呀~~~~~眼神很好和那种“气”掌握的挺好,关键是很帅呀呀呀~~~~~变装方面清洁工和职员的造型我都很喜欢~~心~但是……指某人胸,为啥要不穿上衣吊背带|||还是红色吊带!!这样只照上半部分的时候容易造成某种XX00的错觉orz
角色受他本人气质影响还是满大的,看起来不如漫画里强势和锐利,但是感觉够复杂|||还有缺点是角色造的浮了……编剧可以弥补一点他的演技吧。还有一点最怨念,为啥崎看到警察表面反应那么大orz……不明白是导演指导过还是他自己理解正面接触要这么演,骗子怵警察天经地义但是你是骗子好伐,嘛反正我是希望他能尽量用眼神不用举止表达恐惧和怨念|||||
OP很赞,不过做的看起来好象整个剧都在说崎和冰柱的纠葛一样……看了下集预告,哈哈哈哈哈,某个造型第一反映是男版saeko|||||不过礼帽那个pose满赞的,至于某个貌似花花公子的造型忽略,不好看。(虽然没怎么看清楚orz)
杉田阿姨的BT感也是好的,但我被SHO叔叔的笑声寒冷到,嘛欢迎之后过来中国演公公= =+
P同学下集继续加油吧

ps:试写会那个女人真HC,还是变身型HC,明明一分钟之前还好好的,下一秒就能一幅坏掉的样子=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4-15 (Sat)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4) | TB(0) | 
Back | Top Page | Next
COMMENTS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妳寫的這個一直在笑
昨天沒看到raw之前就看到2頻道上在糾結他幹嗎不穿上衣 = =
S..SM.. v-398
對片頭曲畫面我小怨唸
然后sho大叔的聲音真的是...XDDD

試寫會內整個一法製進行時 v-403
2006/04/15 13:05  | URL | 南南 #-[ 編集/削除]

我昨天也等到快早晨,不过中间漫长的过程没敢上2频道和日揭= =+干脆老实的看那几个宣番了
片头动画色彩我不大喜欢XD

内宣番水分N大T T
2006/04/16 04:33  | URL | v #-[ 編集/削除]

除了山下我都不滿意。被暴打。=v=/
2006/04/16 12:47  | URL | ricci #-[ 編集/削除]

我也有点,不过大概是因为我对崎指望不高= =+
2006/04/17 05:46  | URL | v #-[ 編集/削除]
top ▲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
TRACK BACKS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