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7-19
小哥穿新疆马甲一卷舌我很想给他手里塞把扇子,再在前方架个碳炉子这样。
不过限定期间宣番应援如果是这个样子↓去talk我还是会看的很开心哟
snapshot20060719144858.jpg

snapshot20060719145909.jpg

千万不要这个样子↓,造型师不骂了直接踩死,7人一排效果太惊悚了
snapshot20060719144148.jpg


↓这pv图本来想pass掉,不过看kk说在看我就贴上,这个普及度大概也看到了八……昨天的第一印象:大婶rock+森田忍-v-
0607191.jpg


不过呢这个人无论怎样破坏形象便是无法撼动到其本质挖~~~~~炸弹炮面头和忍君的rp造型都不能掩盖亚麻小P在俺心目中rikarika温润小王子的形象!想想过阵子又能常常见到就觉得真好(缺的已经要求贫乏的人←),最近又看暴风雨了(没错这个人缺亚麻就开始回顾dorama- -)……怎么看都是好剧啊|||||||虽然婆妈又温吞,亚麻同学还是像满是灰尘的现实中的一块明亮的暖玉,心。

今天久违的出街了……然后买了时效的dvd,满心期待着的特典……竟然没有T T一看是用1280转的dvd= =TMD愤怒的掀桌子!BOX早出了要敬业啊各位D商,剧集后面连电视广告都带着是要怎样啊!内心挣扎中……再等个好的版本八,一定要出哦。然后呢昨日表弟来抢夺刻录机没成功反倒把包落在我家,哦哦哦发现了SENNHEISER PX100,电话过去耳机先扣留2日,结果我今天出门差点出交通事故……全封闭的耳机确实很赞,但真不适合上路就是了orz而且我的sony和SENNHEISER搭的话低音太重,听了一天有被轰头部的感觉,初中生用这个太有损听力了便给我用一年好了= =

换个话题
终于把又一春的结局看掉了,真妙啊真真是大风刮过又一春,这文是我史上最爱的小白文,大风是高手是偶像,继续找其他文看。

再换个话题
刚把地球虹饭都看过的asia live看了,punk时候的techan呀~~~~戴粉红兔耳朵坐小车穿梭在fans席间还扔签名球这真是比嘉尼素还偶像,好可爱>_______<
tetsu02.jpg

最后的尖叫真可怕,小川少年你被压抑了什么?而且意外的用日文说了谢谢,我印象里他只是说3Q的= =punk一出现这个团就让我很想狂笑,不知道为什么呢。豆桑中间的和声还是主唱音挖,声音太突出拉。这歌没有青木那女人我听着还有点不适应orz
history里hyde同学的趣味性特强了
很民工
hyde01.jpg

很可爱。。。。
hyde02.jpg

yuki笑容最高!
yuki01.jpg


这双碟便是骗钱,disc2把密着又放两遍算啥TTTTTTTTTTTTTTTTTT

夏季档全部没意思,目前追的剧只有DEEP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7-19 (Wed)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14) | TB(0) | 
转载兑现+做题
这个rp的学校在我毕业的时候在BBS上开了j家版orz。好了再见rp的教育网,再见无比万能王道的ftp~

常青的梦同学box观后翻译几段(话说那几本文字写真我到现在文字部分都没怎么看……只按照常青翻译的找回去看了一点而已,果然接土的命运)
绿色常青灰色是me
1.TETSU难得前后说话那么一致,而且还隔了那么多年
97年12月号的patipati里,说起前世今生的事情,特特的反应和去年上节目是完全一样的
对过去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因此对自己的前世是什么样的人也没有兴趣。人生就是赌博,还是不要知道以前的事情比较有趣。
然后这男人说了一对道理……接下去就开始胡诌,汗
说自己的前世应该是个占卦师,HYDE是天草四郎,KEN是爽朗的意大利人OTL
(我有点确定……记忆中有人说自己的前世是被古代法国贵族吃掉的螃蟹就是L团的某人|||)
顺便补充下其他两个人的答案《=======那个时候YUKI还没有加入LARUKU
HYDE:ken chan是浪人系的武士,te chan则是欧洲富裕家庭的少爷,真正不用劳动就可以靠着遗产过活的人
KEN:hyde是海盗,看着残缺的地图发出向那个方向进发的指令,tetsu是女性算卦师或者是祈祷师,持着水晶给人算卦,然后将许多纠结在一起的事情一下子回答出来,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
(敢情不是米虫就是靠忽悠,怪不得这辈子变身工作狂)

2.关于97年末刚入队的YUKI同学
HYDE:YUKI阿,不是那种可以相互讲一大堆话的类型,因此从以前开始我们两个一见面就是nikoniko<=====笑眯眯的相互致意。
HYDE这句话讲完之后TETSU队长开始温故他与队员们神奇的相遇=.=
TETSU:我在伦敦的*—…¥#·处遇到过YUKI,两三个月前在涉谷也偶遇到YUKI
记者问,行动范围就那么相似吗,特特继续说到
我和member们经常会在街上遇到。和HYDE在VIDEO租赁店遇到,和KEN在便利店以及书店遇到。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的情况也有====啊,现在超过去的那个人是HYDE吗!

这个团真OX……异国相逢,高速公路上相聚= =?

然后方向小姐翻译的6月30日风间『本日 かぜ気味』。(经方向指正,不是最终回orz)他的思路真的很宅……很有趣!在暗处得意的看透中学生心理的怪大哥。

6月30日『尋母香榭麗舍』の巻 【注】

昨日、出門的時候,我家門前聚著一堆中学生的男孩子。

iya、我家門前也沒有供人落腳的長凳之類的、只不過是便道而已應該不是什麽舒適的地方吶。

就這樣、邊奇怪著邊走路

在道路上打鬧嬉戲的中學生們。

えっ?在幹什麽呢、這些孩子們?

我决定、要弄清楚他們在道路上打鬧的原因。

環視周圍變身名偵探的風間。

接下來、臺詞

「賭上爺爺的名義!!」

我家的爺爺啊、根本就不是名探偵什麽的。(趣味是弓道)

今回的事件是小菜一碟。也不用勞煩柯南君插手。

無視完全的把2大探偵混淆在一起的事情、發表推理。

因爲在那邊約30米的地方、有女孩子集團在坐著聊天!

我偷笑了一下。

然後、在心里這樣大叫著↑。

男子中学生、就算在那麽遠的地方表現著自己也不會受到歡迎的啦!!

他們在拼命的引人注意、但是方向搞錯了啦。

嘛、大家就是做著這樣的事情然後長大成人的叭。

我的意思可不是説我小時候也這樣的喔。(笑)

嘛、這就是青春呀。

話題突然変一下、這個Web的担当さん今日是最後的工作了、您辛苦了。
托了グッチー的福 開始了『本日 かぜ気味』的連載。十分感謝。

如果稱呼本名的話會給對方添麻煩、所以用綽號呢。我一次都沒有叫過人家グッチー喔。(笑)

真的辛苦了。

今日の哀チューンズ
YUKI/プリズム
可以驕傲一下嘛?我、有過被YUKIさん要求握手的事情喲。
很不錯叭?当時、還是作爲JUDY&MARY成員的YUKIさん在MusicStation的時候

「多喇嘛我看了喔。請和我握個手叭」 這樣對我說。
當時很開心啊。

我回答到「我也是、一直在聽您的歌呢」 、

并且握了手。

{JUDY&MARY的時期........ = =|||||||那是幾年前啊?}
-------------
注解:『母を訪ねて シャンゼリーゼ 』風pon又玩名字游戲.
這個題目勉强來說音似 「母を訪ねて三千里」(三千里尋母記)


被nen寿星点名,土豆里华丽的88问(好多呀……),点的时候写《馬鈴薯》2006/07我一下子没反映过来||||
2006-07-11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8) | TB(0) | 
充气弹起
通宵2夜回来睡觉,这辈子再也不想去机房了,确切的说是放机器的房子= =,墙壁一水灰色防火涂料,到处恶狠狠的日光灯,猛一站起来头昏眼花,六幢楼被微妙连通起来的巨大室内空间靠强大的中央空调保持温度,想空气流通才怪,5天便是呆在一个大罐子里。原先的那点乐趣也消失的特干脆,每天早晨从机房出来脑袋呆滞掉谁管它爬天台的乐趣,我TM恨不得从厕所那个只能开40度的窗户滚出去也没力气再绕行了。今早回宿舍的时候对同学说啥时候想弄死我就把我扔一房间里24小时开日光灯照射+连续放hip-pop,我马上就崩溃掉这样……
早晨被叫起来去穿袍子拍照,热死||||||跟老师打好招呼不去下午的毕业典礼,正好补眠~~~
结论是只要做MV的大人我都崇拜……没有强烈的爱与歪歪是不能支撑找素材+剪片子+配乐+P图的这些破事混合在一起的工作的orz
亲友L赌一场球赚30张大碟,我睡眠不足还是白干,哭泣|||||

今天活回来之后听说某首脑会议快笑死了,是说这么不靠谱的事竟然和我昨天人在机房却不能随意上网时的郁闷歪歪惊人一致呀(虽然昨天歪歪这个更不靠谱)……安心了,和4T在一起我永远是最放心的,最近对山下同学的感觉——浮躁寂寞的飘在空中,周围的生活像甜泡沫。
风间的照片大赞!果然是成熟的文艺宅男~晚上和人说中间那两只鞋拥有的诡异暧昧的气场呀XDDDDDDDDDD植物小姐说这俩人本来就是邪教||||于是邪教搞的我现在连人字拖和converse都能Y……话说我现在的拖鞋和亚麻同学LV的好象,只不过是塑料的而已= =

啊哈哈前天那个地震的时候我在睡觉,完全不知道……醒来看见L发短信过来问感觉倒没,想起来j说的30多年后地球毁灭觉得真不错啊,大家就一起在睡梦中结束了。
2006-07-06 (Thu)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10) | TB(0)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