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6-30
内个小猫团哦……喵喵~
昨天5点睡的早晨7点就开始总有要醒的感觉,然后强迫自己继续睡……再然后!终于在快9点的时候躺不住了……起来一看居然还没到闹钟的时间orz,迷迷糊糊发现outlook里有娘发的邮件看一眼是要我吃早点orz,结果开手机2条短信终于把我震醒了=v=
……shock后也没啥感觉,早晨和植物短信一顿也无非是有工作就好管他是帮进口idol抢市场还是当幼儿园阿姨。反正我的思维惯性很诡异就是了,第一反应永远不在重点上~~
那泰国的哥俩虽然看过很多次但一直被我54着呀不好意思,既然合作了就要好好相处哦~(安妮罗杰状),当然人家不用我说貌似关系也还不错的(殴)。对jr的人选感兴趣中
目前出奇懒,连叫叫支持的口号都嫌多余
但是就算懒也要BSj家服装师到死!!!!!!!!!!!!!!!!!GM明明穿的很正常你干吗给我家Y君(诶)穿新疆马甲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是怕他穿正常了比较抢风头吗(开花)其实穿成这样比较抢哦(快想想清楚)
这是G还是M?我感觉是golf……汗,以后那么多机会总能分清的
snapshot20060630030128.jpg

是想说四面八方散发的泡菜feel……

@DEEP特好看了XDDDDDDDDDDDDDDDDDD,最乐的是前天看人用第3集的截图做的斗风EG。。。。OTAKU夫妇orz,以前讨论觉得最适合组建家庭的是宅男和腐女……其实现在发现宅男与宅男也很有趣XD


DBs观看中,被昴小朋友shock鸟,每次看着皮推着轮椅jin出来都想大笑但镜头一收到subaru那里就立刻笑不出来了,小朋友气势也很赞,完全不输龟的,期待钢琴家subaru。看了今天昴的日记,被感动了,连我也能激励到很不容易呀,话说这个风格完全不是他惯常的颓废风,感情的肺腑程度又不像staff代写(嫩表殴),总之就是很喜欢,这种完全向上的发言。


吃不完的饭……

最近身边的人都很闲的样子,工作的辞掉回学校玩,不辞的请假也要玩,好象最后一次一样。像我这样没工作光打零工的就更没啥事了。毕业设计的时候有个师兄说去年也搞的生离死别一样,等过了一年发现不少人都在还身边= =。嘛……其实真的没什么。这两天被拽去做毕业光盘,手里三个系的答辩录象+散伙饭录象轮流看,为了温习忘的差不多的技术活翻出来大二时某天抽风做的一个高中视频,转学之前的那个学校,黄土的足球场,终年光线暗沉的图书馆,教室后排的储物柜,看着视频里的静物心情平静,明白那时这个视频只是做给自己的,没有少年时的暴戾热血,是长大后非常my pace的东西。但是要说的是这个温习毫无意义啊根本没用上呀(而且米啥技术含量||),有同学在剪片子原来~每天闷在机房看录象选背景音乐很郁闷,最大乐趣是晚上11点之后,学校的保安会把机房的大门锁上,于是不能从正门出去只好能通过高层的楼梯和天台爬到别的楼然后看哪个楼的大门开着再出去这样……(也只我有把这事当乐趣貌似,有人担心迷路回不了宿舍八= =)话说学校教学区所有楼都是相通的这事真神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6-30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4) | TB(0) | 
6-23
鸟的结局……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不过看CM看的很郁闷,最后吼的那么绝望凄厉,我不忍心看了,这个CM啊真是让崎的命运沉重感彻底爆发TTTTTTTT但宣番里却又很可爱TTTTTTTTT……晚上被最高的笑容轰炸成渣数次。期待又郁闷的等着看最终话,等着某人工作暂时告一段落,等着没的看的日子的到来………………|||||||orz晚上被拖去做毕业光盘……估计又要瞎忙几天- -
@DEEP很好看那,比较心风间pon的表演,设定的比较打眼八,番茄要慢慢来……北村叔叔哎哟太萌太萌了太萌了话说虽然知道他适合演华丽的反派大boss米想到连otaku剿杀boss也适合,还那么BT的说出来“不许欺负女孩子!”哦哦哦内心也是纤细少年一枚啊。话说回来当心得糖尿病……
期待@DEEP的OST!……以前一到考试我就专门听游戏配乐来的= =
昨日对我的抱怨嫩说的没错,虽然我当时别扭,但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不对,不过呢……其实也没什么舒服不舒服的,也没什么轮到轮不到,只是连本命饭很多言论行为我都54到熟练了别家的更没什么,饭么,从来和idol没什么直接关系,从同样是饭的我的角度来看。



看了内三个女人的对谈节目,堀北同学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啊,我看也不大像避嫌……平时吐吐槽就罢了,再说对人家没意思就更不要吐槽了好不好(此句是常识,切勿联系皮同学~~)= =江角大姐还是很HD的……不过本来她对P酱也很有爱么,暴风雨花絮里那一整个的赞不绝口,若槻千夏没什么发言跳过了,不过我很喜欢她呀,很爽利的女孩子。

昨天梦到切比雪夫不等式,惊吓。
2006-06-24 (Sat)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8) | TB(0) | 
6-21

0409——
话说谁告诉我都是山赤啊,搞的之前我没啥兴趣……明明只有一点点而已好不
小子还是挺会说的,但本质更像日记的扩展版,比如比日记详细点说一下那个一日发烧啊之类的(原来您还去了医院- -),并且再次确定这位从生活细节上都是和我完全相反的人。orz
「虽然大家中途的时候会去玩游戏什么的、我却做不到。这是某种意义上的笨拙八。」
这句话很喜欢。笨拙勤奋的山小P最高哈哈哈哈~~
说了今后都打算写点啥,很期待
「比如説,我高中時代曾經想過的事情呀」←这个俺特想知道了XDD,环境微妙却依旧少年的青春啊~~~~总比我那转学的高中生活要强点吧= =
决定了,以后每个月都去外文书店翻阅seventeen!

流水帐——
开始扔东西……买了2编织袋,还没收拾完,杂志都处理掉,处理完就剩10来本没撕过的j杂了= =DVD和书是大部头,又开始从心里赞D商,简装DVD真不错呀,可以捆着运走||||||除了散落堆积在架子上的东西外还有2个整理箱和2个纸箱,本想着等离校的时候爹过来接的时候再运走,不过我又怀疑到时候他万一没空放我鸽子(这种事常有……),今天看了下宅急送也不贵不如就拜托给物流公司好了。
如果像sa一样趁没收拾完拍照等收拾完再拍照对比一下……肯定效果很惊人。

八卦repo被转述——
某同学你啥时候和礼保混的这么近了……默。

最终话临演repo观后——
做P的临演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不过鸟到底是什么结局我迷惑了,我以为小哥能远走高飞呢|||||||不要被关鸟笼啊啊啊T T

@DEEP——
念力集中……日菁做字幕八(奢望)……那山斗坛做八(眼泪汪汪)……或者好歹给个无LOGO的啊= =
之前最初下的男之梦RAW就因为logo删掉了……结果因为闹了乌龙无logo的RAW没有下成啊啊啊啊~~泪……

single——
是说家里的DVD机从来不鸟2区碟,好在这次有放初回的ISO就下来刻了一张再放,省了不少事啊……喝茶,不然还要自己把VOB导出来再刻,好人真多


来看受……
2006-06-21 (Wed)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7) | TB(0) | 
6-19
昨天亚麻同学说,那么今天下雨了,大家也要小心感冒哦。我衰弱的想终于和某人同步了一小下,外面下雨天自己在感冒低烧。rp的天气啊白天36度太阳毒辣晚上下暴雨,已经这样连续两天了,我又感冒,也持续N天,整天不到标准发烧体温却和那些症状差不多。这两天头晕没其他娱乐就听recommen……小刚好可爱,我最近被人指出说话开始走桃刚路线,被骂女孩子不要像老头一样说话拉~~貌似鼻音王子说那几句话我都快背下来了orz,说不定能连关西腔的要领一并掌握。。。。。toma和小纯的声音也很好认,是说这通电话便是治愈系!虽然病不怎么见好但是弄的我心情不错,一点也不复杂纠结。最近又杂乱的忙碌,累了就开电脑看文,忙起来才觉得,药师殿的文真是能迅速摆脱现实的良药呀,乱七八糟的看了一堆,只有钥匙能又有效率又舒服的为你开一片与世隔绝暗森林的感觉,和joint一个效果……从头到尾都一个效果呀。她精神力强大啊~~~话说还好是山斗,钥匙要是萌上其他和p有关的cp,文我大概不会看了……= =|||||||||

另外饼子自己YY到YY出菜谱哈哈哈哈,今天按照她的YY菜谱第一弹做了红酒山雉虾仁,味道不错不过这菜还有点技术含量不然容易糊掉||||……结果我正赞不绝口的时候饼子说……其实这菜正宗应该用番茄做XDDDDDDD我笑翻~~~~回头我也研究个YY菜谱,好歹咱家还有个大众类蔬菜。饼子顺便教我她自己发明的赤豆西米杏仁露,这传说中的东西尊难做,熬红豆汤忘记了时间结果粘在锅底了||||不过看照片品像8错看XDD

另外我很讨厌某人用メレンゲ的歌做背景音,我也快扭曲了八。
2006-06-20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0) | TB(0) | 
6-15
晚上一直在存糖的帖子,其实从上星期开始就想着一定要存起来,结果忙了一周只有今天才能动手。这些贴子存起来,也许会看,也许不会,也许会在07年看了04年的帖子默默的在文档里回贴。可惜的是好象糖删过一次,有很多都已经再也没有了。想起她说下雨天,在院子里坐在姥姥的膝盖上啃玉米,吃毛豆。记得她坛子里的第一篇文是《偷窥》。看到今天最后一篇日志,说到04年。我有点惊悚到,04年我还住得离她很近,但是那时候只知道是一个小区,最近半年才知道连期数都一样……如果她真做了,事情就变成网络上的tang毫无预兆的消失,而我回家的时候也许会路过她落地的地方,然后旁边的人小声说昨天有个女孩在这死了。最可怕的是大概我怎么也没办法把这两件事联系上,就这么一直难受着想这人哪去了呢。记得以前原创里有个拖了长达我已经记不清是几年的大坑,我甚至没经历过追的阶段,那文是停止更新后很久我才看到的,很喜欢,后来坑一直没动静,催文的呼声定期一浪高过一浪,总有人时不时提起,或怀念或推荐。我本身对坑没什么怨念,那个文结果看起来又不是很重要就不大在意。后来有人告诉我,其实那个作者出了车祸,不能写了。失去是件多么恐怖的事。

后来因为一些「求不得」的原因,离开了可以和tang做邻居的房子,谁爱住谁住,我是不会住了。夏天的时候tang好玩说咱俩现在可以在小区的小广场见面,我说我不住那里了,然后岔开话题说别的,心里不是不遗憾。也很喜欢tang写的那些生活场面,又细小,又生动。我本身大概比较缺乏归属感,可能是小时候和长大后不在一个地方的缘故,小时候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但各种原因怎样也喜欢不起来。但糖笔下的北京就很温暖亲切很可爱有很多动人之处,现在有空去的话也觉得其实不讨厌……

越说越无力orz
不想说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又累又困有些难过。
2006-06-16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1) | TB(0) | 
神奇的……
内个日记来龙去脉大概都知道了八,不过神奇的是我知道的很邪门
早晨从一L饭手里买个古董,一切交涉完毕之后就很无趣的随便说两句话[比如人家说我在清仓拉我说干吗要卖掉这种好物啊之类]结果jj说有男人要养啊,新负担啊~~~~于是小握了下手,我说今次买的这东西其实我原来有挖后来周转不灵为了养那只新负担给卖了,于是2人又倍感亲切一步但依旧相互很矜持的木有问您那新负担是谁挖……结果还是jj先开口问了,于是我说yamap……jj先笑说为啥jrock都爬去jpop了捏,我正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她说哦p前两天和我本命吃饭来着,诶?脑子里迅速想人家少爷最近都和谁吃饭了,没结果(我发誓我连爷爷都想了)……就直接问你的新负担是谁呀,jj说松润………………我=口=……心想您别是看错了八,jj体贴的说他昨天日记说的哦……是接龙啊……你等着看今天p的日记八……他那么听话的孩子不会不配合前辈们的蓄谋的= =
话说一直到她下线很久我都对她的话持怀疑态度。。。。。。。jj真是不好意思呀orz

说来腐败队伍是复杂的,饮酒阵容是华丽的~~
邪恶怪叔叔——冲浪肌肉男——老年心理工作狂——一脸正直活钱包——嘴哥(这是专署称呼= =)——恶搞聒噪好男人——番茄小王子——抽风美丽YT少爷
哦真圆满便是一点都不粉红……喝酒吃席酱多人真是不方便萌呀,好歹有n个番茄君特别的存在XD

刚把鸟第8集看了的我……便是觉得白石叔叔很帅!严重迟钝对八- -
接着看第9集去了……

2006-06-11 (Sun)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4) | TB(0) | 
6-8
累……没有自己时间的生活最低!
被mono和小P治愈着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抽风的下了OLIVIA小姐pv的M2
意料之中的一点都不萌|||||
2006-06-09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3) | TB(0) | 
来问答积压的问卷
发现我现在是日更状态啊,真有那么多话好说吗|||不过最近比较忙,每天只有上来牢骚口水的劲,连番组都下不全T T
p酱的新cm又美丽了,大喜欢!不过呢虽然自行车很天然……不过您还是去和汽车玩来的好挖~~

问卷一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荆和房东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荒废

Q:認識多久了?

我单方面认识的话房东大概是1年,荆时间更久有2,3年,互相认识的话,不到一年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荆:情绪变化快,很敏感,比一般人更缓慢痛苦的接受现实
房东:少年控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荆:巨大暗中散发着美丽荧光的生物
房东:少年样少女,非常强的干净的孤寂感,还有就是审美观很赞~笑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yukke


Q: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要是说点我的都给我做回去是不是很不现实……那么有空的话做回去吧!

另外如果有人想做|||||
nen
小菊(you去更新- -space也成啊……当然你有空再回答)
方向小姐
RC小姐
木材原料
sa
aki


问卷二

01.傳給你的人是誰?
荆和房东

02.你跟他的關係是?
网友

03.寫出你對他的五個好印象?
荆:写文很赞!
精神力强大!
腐女
情感丰富
帅气
少女(呀,6个了)

房东:不管是坛子还是bo装修都非常漂亮有feel
写文很赞
19岁
喜欢在细小的地方画画(我记得房东有这个爱好。。。)
对小川少年的执着与挣扎(好象论文题- -)


0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j还是文吧,泥浆

房东则是蜃气楼

0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我大部分时间是旁观聚众灌水||||深刻的话还是j和房东各种文里优美帅气的句子和情绪

0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什麼令你喜歡他?
帅气可爱与小脆弱,两人都是



0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有什麼要改?
要有爱呀~~~哈哈哈哈


0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不想变敌人呀


0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他的什麼令你最討厭他?
敌人和讨厌有关吗= =
我喜欢j和房东

10.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谁写个优美的山斗给俺看……
you去装修


1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见上↑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
但我很固执这点大概很明显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小P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虚伪自大

15.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
小P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ありがとう……希望大家愿望都能实现!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五個人
这个……大家随意
我点一个~pan


问卷三

1 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方向小姐
RC小姐
小菊
nennen
木材原料

2 妳的擔當是?(不可大于2人)
担当是。。。?
p

3 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虽然想选A但不大可能呀,B吧= =
最好有C,二人一起睡的不省人世

4 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傢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后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后牽着妳的手同去
B~~能听他说到这话不容易,还可以牵手(心)

5 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味的!吃吃看吧。來,啊~”
A!
B我不适应||||


6 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后輩
B挖哈哈

7 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么?”,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么
A,是某人的风格啊


8 在傢學習時
A:“到時間咯~”,在身后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B。

9 吵架過後
A:吵架后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后仍是一樣的甜蜜
很显然是B= =

10 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着,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着
A(咱还是有做妈的本质- -)

11 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当然是B

12 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么呢?
我要去找番茄谈心又不要不理我可以吗……
2006-06-07 (Wed)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8) | TB(0) | 
6-5
06RAR 钱币团的直播,电信mo

348.8M
Dir en grey - Rock am Ring '06.avi
9739722705111107
2006-06-16 03:33



然后给akiMF的全场
节目guest:伴都美子
live guest:maki,レミオロメン,FLOW,P,Rain,超飞行少年

Music Fighter20060603.avi
5185149794247860
2006-06-11 03:36

另外我截了某小姐个人部分,漂亮呀。live虽然有M2……但我没下= =话说她的M2比P酱的早出来很多,亚巴里大叔们就是不一样!
Music Fighter20060603_chunk_maki.avi
0720686943848372
2006-06-11 05:02
看完了对胸到没多大感想(也许是没看pv的缘故……),但这动作和某人的真有异曲同工之处= =||||||

小姐抱抱初动40.3万!这次要实实在在的撒个花~~乐翻了我

写了三张A4纸的英文,妈呀竟然衰弱的胳膊酸疼,太久没这么写字了||||

糖最后的山赤,一遍看下来感觉文字还是好的,却不是很喜欢。有个在我看来还是开放的结局,虽然大家都是说是圆满的好结局。糖的文如果有了所谓的好结局,就给人感觉拥有了一种结束的决心。说不清楚。钥匙的恋爱中的akira,那样完满的结局,我倒很喜欢,与cp与关,只是觉得,其实一直无法面对,不如来的像糖块彩色气球……(我在说啥|||||)
电话H那段真的超赞!
2006-06-06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2) | TB(0) | 
6-4
=口=
完全忘了钱币团在国的Rock am Ring有网络直播,然后恍惚想起去年RAR之前就说到有直播,有点记不清了,去年是不是没轮到他们?一点印象都没有||||于是就木有看……不过就算我倒时差守着电脑等直播这网速也拼不过人家发达国家大概就是一直被卡的命T T
多亏钱币团去发展海外市场貌似他们还红了,今年不光直播全程,而且国外的BT站上还有两个版本和几个偷拍(咱不说MLXD)……真好命,一样多的种子和连接人数我下国外BT的速度从来都比国内快N多orz。
另外,欧洲不是不准P2P吗= =

传个网通的,电信回头传,现在没速度= =,木材原料小姐这个和我给你那个分2part是一样的,只是那个分开了而已,这个是完整的。
348.8M
Dir en grey - Rock am Ring '06.avi
4264234095930820
2006-06-07 14:59

S君怎样都好看呀,动的最好看……今次镜头依然很少,想着他说一边打鼓一边在后面偷瞄观众|||||,真是开朗的心理……
snapshot20060604222438.jpg


T君挺让我惊讶的(又让我惊讶了= =),上台的时候此人又露出来03年之前的表情,很开朗。转播时的镜头不多,总是一晃就过去,但看照片满可爱的,不像之前的铆劲转型的郁闷男,还练肌肉(男人的逻辑啊……为啥转个型都要和肌肉过不去),科隆live的时候还留了胡子(Q君也有,长zhang毛包子),他做了牙齿矫形,虎牙没有了。
5fc5db1b.jpg

bd34eeb6.jpg

科隆live
p_direngrey_berlin_021_186.jpg


die桑很好感,他气势和style一直很帅呀,是朴素的T恤球鞋男人。而且发现这次无论是摄影师还是摄像师都很爱他,除了Q就他的镜头和照片最多。
f195510b.jpg


Q和(熟男一直发挡眼- -)不贴了,我觉得Q唱的不好,当然按他live的一贯作风唱成这样叫给你面子~

挖哈哈哈
看了点BC,小8不要太可爱!大婶rock大爱……上DB和KK一起唱这个疯吧><
小P不要太帅(心),假唱也不要酱明显嗷(殴)~~~~


2006-06-05 (Mon)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8) | TB(0) | 
6-3
这ms算是翻身了,笑~~还是华丽无比的翻身阵仗,沟通安排懒于揣测,起码live圆满了,以后的种种效应观望中。饼子后来说看我上线一直没敢和我说话,怕我上来就激动的和她表白对ms的爱,她一个jin饭今晚还是有点小纠结,大概受不了。原来印象里我这么缺乏对眉眼高低的观察么,是说我一pfan再激动也不会跑过去对围巾说看到pk很激动八- -再说我确实不怎么激动就是了||||不过那时候还没看到视频……听说k同学去还就很怨念来。整体来说我有点无感……不过看出来亚麻同学真hi到了,尤其是抱抱amigo那段,合掌。高兴了就好。
但是别再一个人去K歌了好八,本来总怕他落单,加上还是去K房紧张扒拉的唱自己的歌orz……听到这种事不靠谱的酸感慨又上来了,亚麻同学你始终只是一个人,好好努力吧。
和饼子说围巾的思路我永远也不明白,各家怨念有别,恐怕只有心情能相通点。后来和饼子说了些无关j的话,但说完之后我笑,对她说发现他身边的人,我竟然对谁都没有过高的指望过。我这是抽的什么风啊……真是~

赞下录MF的唱不错,觉得比3和utaban都强。我要去下整集看某小姐后后后后。

把昨天的照片po上来,发现大部分照糊了- -+拣点还能看的贴吧,行为艺术不让拍,嘛其实我也不想拍= =|||
2006-06-03 (Sat)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6) | TB(0) | 
6-1
早上去面试,最后考到我市场预测边际曲线- -NND劳资便是没选过预测……不要问我为啥专业课不选||||连蒙带糊的作答了,回来查了书貌似还蒙对了|||||
回家以后接到同学Y电话被“请”去看人家的毕业设计展,坐了40分钟公车逛荡到美院,Y君电话里说在主楼我就直奔过去……上次去美院还大二呢,现在人家新建了主楼都不知道,于是我就去到原来那座,结果上到三楼一看是以色列行为艺术展orz||||主题是自然与人……还好不是啥过激的- -上去见到一秃头叔叔在脑袋上放一只母鸡静坐,可怜的鸡脚下好滑啊滑的往下溜……还拉屎撒尿不过大叔岿然不动。
满脸线的问了毕业设计展在哪,结果人家说在旁边那座楼拉,走到楼门口被问有工作证吗,啊类?啥工作证||||||继续线的电话Y同学,结果Y桑说等下哦我在布置展位等我半小时orz,我怒啊结果10分钟以后被带进去鸟。
本来想看看同学的就回去,又想来了就都看八,一问1-5层全是展区……今天是设计学院的,看过之后平面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都还好(我不是学这个所以看啥都sugoi……嘛其实也有难看的,而且大部分属于平庸型呀),环境设计系那些东西我看完就巨大物体@______@了,里面还有古风建筑大宅子的模型,笑我和Y君的一腐女同学指着那宅子YY半天穿越,比如宅子这个角可以幽会,内个角抄家可以逃跑,穿越之后着落点在哪之类。。。。

有一些照片,回来整理一下
>>>>>>>>>撒花分割线
恩恩转回来给山下同学撒个花~~~~~我之前都做好第二的心理准备了呀,但还是第一(神奇)!好高兴。请事物所继续加油造势造话题~~~~呆子也继续多享受下工作的乐趣八,加油加油。zopp大哥好可爱,谁告诉我他现在对亚麻同学是兄弟爱还是父子情还是饭idol的无怨无悔型或者只是对版税有爱~~~~~都有是最好的拉(贪心XD)渋谷的色气球很可爱,rc小姐那里有图XD

昨天晚上出ranking那个时间在和朋友看达芬奇密码,植物小姐发来短信时情节正惊险中,于是一边对着手机乱hi一边对着屏幕乱hi,我好辛苦orz。这电影朋友看完之后失望到,我没看完小说,不过呢,显然电影把对耶苏的质疑煽动性的扩大化,而不是书中理性又客观并且稍微带有思辩感的叙述。诶娱乐便是这样嘛,票房赚回来主题也表达清楚了(?),又让大家在2小时内脑神经被接2连3的刺激也算圆满。笑~~~还是蘑又可爱又有不知道是小聪明还是大智慧,她看后就一结论:人长一个头,真是好危险。= =
妈呀~~~扬风什么时候更新T T看完这电影就特期待扬风的下文……这几年来一直想看看琴妮到底如何收场。

>>>>>>>utaban分割线
抖啊,亚麻同学你不要连累人家的收视率好不好啊,这期好冷呀哈哈哈现场的气氛整个都是呆然,只不过中居和石桥叔叔比较悲愤到内伤,山下同学一直在无所谓低IQ状kirakira的呆笑(心)要不就是在暗爽fufufufufu~~~~utaban最高!比那三有趣多了嗷
好看死了>______<
怀疑这期只有P饭看的很hi……









2006-06-02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3) | TB(0)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