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1-29
1999年1月14岁的她才第一次看到1998年时29岁的他。虽然她已经听了一年他唱的歌。

是在一片暗中两盏黄色的灯光照出的剪影,他伸平手臂,手掌向上,手指是自然的弯曲状。她想:他好像是在拥抱天空。后来,每一年她总是期待着他这样的动作。她觉得那时候的他突然间变得博大,博大到可以抱住整片天空。但这个人的任何事她都不敢兴趣,很多是一个陌生人的私事,与自己不相关。

可是,因为生活日趋的紧张和她自身的焦躁间或绝望,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开始带着他的照片去上学。她不用钱包,所以那里没有他的位置。而是放在装满了各学科卷子的大夹子里的第一页或者中间哪一页。打开来,看到他有点怔怔的表情,她自己也怔怔的,然后会变柔和一些。也许,这便是白色的日子里少之又少的彩虹色的小小片断。

后来,一年又一年,她渐渐的长大,她看着各种样子的他,长发的,短发的,还有半长不短的妹妹头;她看着穿裙子的他,看着穿西装的他,看着穿皮裤的他,看着赤膊的他还有他后背上的那对翅膀;她看他微笑咧嘴笑,看他静静的讲话,看他流泪,看他抽烟;她看着他的长睫毛,看着他在唱歌时偶尔露出不齐的那颗犬齿,看着他脖子上留下的那道苍白的疤痕,看着他拿着烟的手。她笑着看他,那种最柔和的轻描淡写的微笑。

她总是心情不好,可是她在看到他时就没有郁闷生气不高兴,心情就变得特别特别平和。每次她看到他时,不管他是在讲话,还是没有在讲话,她就会觉得特别平静,所有的嘈杂瞬间退去,她掉进了盛满他身体里某种会产生静谧的神秘物质的瓶子里。她想:因为他的内心是平静自若甚至有点自若的犯傻,所以他带给她平静。她把他比喻成自己的镇静剂,他是她对付自己的所谓躁郁症最有力的武器。

她一度对吃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钻研思考吃。当她得知他把吃看成一项不知有多重要的活动时,她有点百感交集。她听他说他还算是喜欢吃咖喱饭的人,虽然他曾经吃的次数太频繁以至于要吐了;他最近很喜欢很喜欢西瓜,他那年秋天吃了西瓜葡萄梨茄子,总之秋天该吃的他都吃了;他去上海时吃了小笼包,他说好吃。她看他吃章鱼烧,看他吃蘑,看他吃北海道超大的海蟹。他在吃东西时会很认真地看着那些食物,那个时刻好像他眼里都再也装不进去任何别的什么,他吃什么都说好吃。面对他碗里蠕动着的活章鱼,他前一秒钟还吓得躲闪不及,后一秒就一手拿一根筷子把活章鱼扒拉到嘴里,边大嚼特嚼边说“动不了啦动不了啦”,虽说他日后回想起来说当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是他也说了很好吃。她想:他果真什么都吃的,根本不是挑剔。

他擅长画画可却是色弱。他喜欢看恐怖片可是去游乐场的鬼屋会吓得像女人一样一边大叫“不要~~~”一边逃出来。他看电影会哭,看动画会哭。他开车时从来都是文明驾驶。他吃不好饭会直接影响心情,他吃好了就比较有精神。他郁闷极了就扔东西,可他的理论是不能仍怕摔的东西,否则东西坏掉了,又会加额外的心理负担。他好色,喜欢漂亮女人。别人问他你平时怎么保护声音他回答说:其实也没有很特别的注意,我也喝烟,也吸酒,错了,是也吸咽,也喝酒……可能是因为我有一颗美丽的心吧……躁郁症已经减弱的她哈哈笑,表示赞同。

她曾经因为他差一点毁了她曾经认为最重要的东西而怨恨他。

她现在因为他正努力保护她曾经认为最重要的东西而感激他。

在他第37个生日到来的时候,她偶然又看到了他。

她想:他不是恋人,不是朋友,不是偶像,可也不再是陌生人。

她从没在他生日时说过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ございます。也没说过Happy Birthday。可是她每年在他生日时都会在心里默默地想希望他好好的。

希望他好好的。

2006-01-30 (Mon)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9) | TB(0) | 
新剧主役!哈哈哈哈
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山下智久(20)が、4月スタートのTBS系ドラマ「クロサギ」(放送日未定)で詐欺師を演じることが25日、発表された。売り上げが100万部を超える同名人気コミックが原作で、悪徳詐欺師だけを狙う“最凶”の詐欺師役。連続ドラマの単独主演は初めての山ピーは「色んな手口を知ってもらって、警戒心を強めてくれたらいい」と意気込んでいる。




翻了各大动漫坛子,发现有台版汉化……从文案看还满有趣的~~笑


『在世上有三种诈欺师。一种被称为「白鸳」,他们是专门骗人钱财,卷款而逃的诈欺师。一种是「赤鸳」,他们以异性为目标,玩弄别人身心的诈欺师。然后……最可怕的是「鸳」……并不吃人,而是专以白鸳和赤鸳为目标,以吃的手法将诈欺师到嘴的肥肉再吃掉,而其中最凶狠的诈欺师就数本书的主人公…… 』

正在用BT拖……

吃欺诈师啊……同学你主役要加油了,笑~~~不过以前和人说过他摆脱校园剧之后绝对比较适合演边缘人,果然啊果然……其实我很少言中什么事。|||听说春季有kame的金田一诶,PK魂燃烧XDDDD……这样压力真的不小哦,是说这角色和你完全没有违和感诶,请拿出腹心机重的本质来|||||摸~那个白扔给别人的学院赏什么也不是。笑着滚走~~~




PS:如果NANA是春季档……再加上木村和菜菜子的戏(估计还有一堆没发布的多拉嘛)那春季档还真热闹……好微妙||||||

2006-01-26 (Thu)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4) | TB(0) | 
1-24
爹回来,见面就吵,完全话不投机三句多。我TM真是有病才和他多说几句,居然闹到L那去……后来L打电话刚要开口劝,我说不用人劝,认了。转脸去姥爷家,和他去西南角回民街的杨巴儿店里吃水饺爆肚儿黄瓜敦,长到现在再也不因为这些事哭,以前一哭姥爷就用芥末黄瓜敦塞我的嘴。西南角这边所有的馆子都有老城里遗老遗少的风气,虽然狭隘但呆那就特开心。其实完全不是在那边长大的人那。总之我就是要做刀枪不入无敌的铁桶超人。也没有什么。

下午回家收拾房间,翻出来好多初中时画的画,有一张是Y君一件T背后的图案,那时我坐他后面就画下来了,现在看看还挺逼真||||

96.1.18
做了心型梦的狗狗~



99.3.19
迄今为止画过的最喜欢的一张画,虽然后来再看和某漫画家的恶心创意不谋而合……但我绝对是看了凡高的星空才想到画这样的天空orz



02.2.5
非常拙略的戒音……


2006-01-24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7) | TB(0) | 
卖东西&强烈的想看断背山
原来今天录的BC有Let me~~狂笑,P我等着看你在NHK怎么扭~~~千万别忘了加那个女声哈(这人简直了……)。是说jin同学在BC上貌似都没严重的ERO SOLO过吧(嘛……其实我不清楚= =)。这个假期应该N繁忙……但我会支撑到看到ero dance那天的!|||||
看了Let me的歌词……果然很ero……还有你的RAP果然很槽,但是我爱听我爱听我爱听……|||||||||虽然不知道说的啥(好象歌词没写rap,不然就是你槽让我对着词都听不出- -)

mama~~~
回学校拿东西,想顺便翻出点东西去卖,然后看东看西哪个也舍不得。同屋居然发短信说你毕业的时候在学校里摆摊卖咯,线面条||||||||||
啊,对了aki,现在我手里的稍微早一点的也只有05年2月的wu不知道那时候你开始订彩页没,没有我撕来给你.....之后的大概你都有了= =
——————广告分割线,路过的同学有想要的可以看下||||||——————
恩,决定先卖了Miyabi04武道馆live场刊(为啥买这个……汗就不说了||||)。
然后是SD出的兄弟连军包装,D9×6,SD大概是国内第一个出军包版本的,质量不太好,当年心急就买了,在我看来基本是D5的效果= =,里面是军包统一配置,标志卡、军牌、牛皮纸袋(地图,剧集post,报纸,士兵手册),以前还想过等等收红龙的……算了,我把它卖掉先。
还有吉田秋生原夜叉原画集《双重螺旋》(抱着不想松手><)……犹豫中,这本当年因为很喜欢连拆都没拆过|||||想看就去看扫图(那好八我以后我继续看扫图……),是说吉田的白原画很动人,但绝对没有她的漫画分镜动人(自我安慰中……),所以……恩……但是封面真的很赞>_<
钱币团列岛激震行脚FINAL 2003 5 Ugly KINGDOM场刊……想当年俺的饭钱(哪个不是俺的饭钱- -),这个今天上日拍和淘包转一圈貌似没有卖的,犹豫中,以后再想要也是2手的份。上面的双重螺旋也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贩售中。

DVD和CD不卖,可钱币团的the final不喜欢,想卖掉……但是……大概我说4成新都没人信……完全被折磨掉了||||||
还有那个亚细亚雷威舞说不定也会卖掉……完全的拆东墙补西墙中T T
——————大概没有吧= =——————————————————————————

Jake Gyllenhaal同学大好,当年看死亡幻觉对他就很着迷,其后两年在死亡幻觉的官网玩游戏从来没通过第2关……是说后来有强人指导过……但还是通过不能||||||在05年终于放弃掉……
有兴趣玩的同学可以点这里,网站整个就是个通关游戏。

之后再见他就是在《后天》里了……看见他的瞬间想……啊,donnie darko去拯救世界了!- -|||||恩……貌似这位同学因为背景不错星途满顺利。后来还有什么……摩托车日记吧,断背山之前我只看过这3部。没电影又翻出片花来看,真是很有魅力的人。
还有他居然是邓思特的前(?)男友么XDDDDDD,真是好搭配啊,两人都喜欢。
2006-01-20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2) | TB(0) | 
1-16
为了清硬盘用力看电影电视剧ing。
艺伎回忆录……俺承认去下是因为好奇。嘛……只是个为情等待的故事,虽然我不能理解巩俐的癫狂(演的真好)和杨紫琼的隐忍,但有些镜头满漂亮的。只当看了一场活的浮世绘:美则美矣,无甚共鸣。另外米国人还是表打东方故事的主意比较好,拍出来韵味索然啊……章MM一记勾魂眼,分明只符合西方人的趣味……不够动人嘛。换成色瞳孔的话估计她这辈子也别想出师。还好只是日本艺伎说说英语,要是换做四大美人秦淮八艳金陵十二钗……我非得跳起来吐血~~~~平日我够积,千万别言中。合掌。||

然后是冬季档一干,Unfair不错不错,筱原凉子除了捋头发的动作之外没一样让我想起anego。然而瑛太某些角度看起来实在太像我一同学了orz……………………………………以前没注意过这人嘛- -。这次第一个镜头俺就被shock到|||||大叫这不是XX(同学名字)嘛= =
所以这剧在我看起来变成为微妙的搞笑片←绝对的个人体验。

时效警察也不错,小田切让果然很帅气,啊啊啊你是英国人也不错啊,我喜欢看你一周七天一直色卷发戴框眼睛。题材满特别的,但看的出来题材不最大的卖点嘛,感觉是无聊小警局里为寻找爱好而调查的滑稽故事……寻找爱好啊||||不过我是快进看的。XDDD

白夜行下了还么看,是沉重的现实故事?不知道。。。
侦探题材和警视题材怎么都集中在冬季档里|||||西游记无视。


……昨天边听夜空に咲く花边看糖果君写的H,大半夜的哭啊哭= = 听不了了,我能体会其中P的难过,要失掉梦想憧憬或者失去任何东西时候的感觉,好在糖给了他们200米的阳光步道,我不山赤,但还是很喜欢。
晚上让seo帮我翻歌词,副歌部分的词很简单煽情,但我还是觉得很动人,SEO酱有白眼我说只是这样你就感动了呀,恩……我现在虽然有时还是乖僻,但已经有被一些习以为常的甜言蜜语美好旋律打动的时刻了,多好。

那个,Clavier竟然是vr团么……

夜空に咲く花
作詞/愁耶・風弥 作曲/風弥

明るい月の光が 僕らを覗き込んで
言葉もそくに交わせず この道を歩いた

でも僕にはなぜかわかるから 隱せず溢れた気持ちを
お面を被り顔隱す 本当はとても照れちゃって

夜風踊る打ち上げ花火 心なびく散り行く様に
娑羅り揺れる 景色の奧で 二人の影浮かぶ

遠くに聞こえる祇園も 囁く君の声も
重なりまだ鳴り響く 季節の旋律

君の綺麗な笑顔見る度に 大きな幸せ感じる
それでも何が物足りず 無限の想い打ち上げて

ずっとずっと傍にいてよ 僕に笑顔と涙見せて
もっともっと愛して欲しい 同じ夢を見たい

夜空染める煌めく火の妃 ほんのわずか色を残して
トン舎利謡う空を見つめ 君は何を願う

L团4月发行华丽的结成15周年BOX,俺是即便跪到天亮也么办法= =
毫巴前半年的目标是通过各种手段(- -)尽量把BOX和4月mucc live一并达成|||||听起来好虚幻……我去淘宝开个店卖家当先orz
2006-01-16 (Mon)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3) | TB(0) | 
果然改了= =
……
……
……
……
……
fufufufufufu~~~~呆看起来绝对一直在摸鱼,怎么看哪里的截图您都是一直是闭目养神状……乌龟果然好拼,说实话他把头发梳起来的样子比散开头发好看||||||大仓穿西服也很帅气!……恩。。其他人在图里看不清。。。
等着TBS下午5点的全程报道~~~~~
2006-01-11 (Wed)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9) | TB(0) | 
还要被成人礼折磨2天.
06成人礼

1月12日 明治神宫
名单:山下智久、长谷川纯、大仓忠义、龟梨和也、田口淳之介、中丸雄一
立会人:井之原快彦

人又多了啊~~~~~SEO12号请冲去明治神宫吧~~~记得带好相机= =
好想飞去啊啊啊啊啊啊> <
对手指中……然而我能做也只是……把能down的新闻都down下来看掉T T
某人你那天的头可不要搞的像跨年一样……是说跨年CON之前的PRIDE时明明发型还是很正常美丽的为啥之后就变得厚重纠结了呢……成人礼嘛……一早就不把他当小孩子看的我也没什么感觉……嘛以后饮酒可以不用避讳了= =
hasejun也来~~~> <~~~欣慰中,一起成人吧!- -+
和服大仓君强烈期待~~星星眼。
立会人……突然想到鸭3那拨会上光一或者刚么……好幸福呀。去年成人礼之前希望是太一做呆他们的……结果去年是太一|||||
那么J家史上最有亲和力的井之原大叔……拜托了!- -
2006-01-10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4) | TB(0) | 
1-10
大概03年在日网上乱逛的时候就看到过银魂的同人,有些很喜欢,但国内一直没汉化,去年终于见到中文版了~~~~恩,是好看的少年漫画呀,tpye么……幻想时代剧?算是这样的吧,还不明白的话就想象一下新撰组VS宇宙人的状况。= =作者自己的话是说本来想抄袭Harry Potter(- -)画部“妖魔退治学园”(听起来就很无趣)之类的漫画,最后在对编辑的不满,房屋漏雨,口腔内炎的情况下画着画着就变成现在的银魂……果然很宅啊……我喜欢,目前2卷阅读中

贴点在看到本篇漫画之前2年存的同人图,是说日本同人画家的能力特强了orz……为了不撑坏版面俺还是缩小八……




















非常喜欢下面几张铅笔搞,虽然某同学说脏脏的……但这才是铅笔的精髓么= =






























啊啊啊,为什么没人写银魂同人……翻滚想看~~~
2006-01-10 (Tue)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0) | TB(0) | 
暂时解脱
今天无论如何要玩一下...........下午考动网建设虽然开卷昨天还是看到4点多.....今天去考试心理也不大有底的样子orz
回来以后搞的我上网看到asp就很烦躁。关了电脑。又打开……我要听密音……昨天下了一直坚持着么听


↑最喜欢的一张生写真,汗,有踩来的同学最好还是点开来看||||||不想换BO的背景所以贴图都很失败。。。。。

P的solo一直在喘啊喘……拍头其实走这路线很无趣诶……您自己看着办|||
听了jin在DBS上唱的amigo……很可爱><被他一唱好象儿歌..
2006-01-06 (Fri)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3) | TB(0) | 
一堆repo~~~~
半天考三科的两天终于过去拉……明天一科开卷,再加上9号最后的一门公共课就熬出来了><
从教室回来就趴网上找今日亮con的repo……默,N多日饭都没说啥有价值的全部都在HC呀~~~~你们敬业一点好不好orz
list
Secret Agent Man
Do you agree?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Rock ver.)
チェリッシュ(Rock ver.)
みはり
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
OPEN YOUR EYES

(昔のMステの映像をモニターで流しながら)
TIME ZONE
BEN
ABC
この星に生まれて
Secret Agent Man

NEWSニッポン
希望~Yell~
紅く燃ゆる太陽
浪花いろは節
チェリッシュ
TEPPEN
<MC>
Heavenly Psycho(中江川くんとギターで)
夜空ノムコウ(↑にプラス石垣くん)
エンジェル(↑にプラス牧野くんと上里くん)
FIVE曲(曲名わかんないです)
出会いは偶然 別れは必然
好きやねん、大阪。(∞からのVTRあり)
強き心で行け
恋焼け
Julia
Stand up
Heavenly Psycho

<アンコール>
3月9日(亮ちゃんギター弾きながら。ドラマ映像流れてた)
盲点(亮ちゃん作詞作曲。作曲はFIVEに助けてもらいながらやったらしい。)
<亮ちゃんがハケようとしたらNEWSメンが登場>
Secret Agent Man
だったと思う。

唱了3月9日啊~~~~想听
嘉宾好象是yoko(?)不确定……有点么看懂是MC是提到还是真来了,最后N团登场……来捧场哦—||||貌似有合唱……没说清楚唱的哪首歌

不过觉得亮酱好累|||||||一人包这么多歌,アリーナ那么大场子要照顾到所有观众不是要跑吐血了orz
嘿嘿~~~~亮酱说了超有趣的一句话……远程吐槽哦
“僕が流した涙全部本物ですからね?最近偽者つかったりあとは...鼻水消してもらったりする人もいるみたいですけど(亀だ!/笑)僕のは本物ですから。”
挖哈哈哈哈哈……因为这个小毒同学我也爱你

剩下很多么看懂|||||||||我知道唱什么就满足了……好歹就2场……快歇歇吧,不然真的要累死的……明天还有N团con吧~~~~10号(?)之后还要加入多里目拨哀苏(←不是乱码- -)真是辛苦开始的一年~~~~
然后看了N团con的新闻~~~~~P的ERO……fufufufufufufu……事实上也米啥看头- -看新闻里貌似穿的很复杂带了色帽子站在移动架子上ERO调戏观众,恩,还是很有杀伤力的……但你不要太过分啊啊啊啊啊~~~~等密录。是说好歹也该轮到N团出张con dvd了吧……泪~~~中间的MC说了3月发新单曲做海贼王剧场版的主题曲,但制作班底还是amigo的那一群orz……说不出的感觉……嘛呆有钱赚就好。MC还有说一起去唱K(好那啥……又那么几个男人还是工作伙伴- -)P亮唱粉雪,大小包是only human,KKK是amigo= =……你们再想什么……啊好想听闪亮的粉雪……估计不会太好听||||||

恩……还有DBS的repo……8团部分还么看到……KT倒是一堆一堆的……场刊里JIN同学和RYO同学都是美丽的……
还有8团的XMAS趴repo看了一大堆……搞到爆炸……扑哈哈哈我想看T T

以上。
2006-01-05 (Thu) | 記事URL | 未分類 | COM(2) | TB(0)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